桃園工廠

傳佳食品向全球出口珍珠奶茶及各式飲品原物料,包括美國、新加坡、泰國等。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球領先的珍珠粉圓和餐飲供應商,並在各領域提供卓越的支持和專業知識。

暢銷產品

傳佳公司介紹

傳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60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珍珠粉圓, 茶葉, 糖漿, 咖啡豆, 奶精製造經驗, 傳佳給您有效率的協助及完善的原物料供應鏈服務。

桃園工廠

傳佳食品為食品銷售及製造商,食品行銷海內外30國家,工廠設立於桃園,2016年完工總建坪約3000坪。於2020年食品工廠登記,同年取得ISO 22000 HACCP認證。傳佳桃園工廠建製恆濕恆溫無塵室生產車間、半自動化生產設備以及恆溫咖啡生豆倉儲和美國全熱風烘豆設備。可提供茶葉拼配、珍珠粉圓生產、飲品沖泡粉調製、咖啡豆烘焙(熱風乾淨烘焙),滿足多方面客戶需求,提供穩定、安全、衛生的產品及服務。

傳佳食品早期以工廠起家,至今跨足茶葉、糖、奶精的品牌代理如雀巢奶精、立頓紅茶、康寶、阿華田,目前工廠有茶葉,飲品沖泡粉,粉圓,咖啡四條生產線,現以傳佳自有品牌及客製化規格推廣至世界各地,成為全台灣所有各式飲品店舖的供應商龍頭,傳佳除了商品品質確保,對於工廠的倉儲清潔都有SOP規劃,並有輔導客戶開店經驗,協助客戶從開店、研發到飲品上市可以提供完整的教學經驗。

相簿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