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傳佳食品向全球出口珍珠奶茶及各式飲品原物料,包括美國、新加坡、泰國等。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球領先的珍珠粉圓和餐飲供應商,並在各領域提供卓越的支持和專業知識。

暢銷產品

傳佳公司介紹

傳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60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珍珠粉圓, 茶葉, 糖漿, 咖啡豆, 奶精製造經驗, 傳佳給您有效率的協助及完善的原物料供應鏈服務。

專業服務

傳佳食品成立超過五十年,專注於餐飲原物料通路,代理國際大廠產品(雀巢、聯合利華、卡夫)及公司自有品牌,並發展客製化代工品項(粉圓、茶葉、咖啡),秉持專業的服務得到顧客的迴響。公司備有新北、桃園兩地倉儲共超過5000坪,專業物流車隊覆蓋大台北地區、宜蘭區及桃竹苗區。專業銷售團隊及研發部門負責台灣及海外市場,提供飲品專業出品及開店營運建議,傳佳桃園廠提供大客戶客製產品、諮詢研發及珍珠粉圓、茶葉複配、烘焙咖啡等產品客製化業務。

傳佳食品能因應各國不同的食品法規能提供適合的產品輸出海外,並在台灣完成當地語言的成分及營養標貼後出口,已成功外銷至美國、新加坡等國家。未來完成清真認證後可以服務更多的穆斯林市場(如印尼、馬來西亞、杜拜…等地區)。讓在海外經營珍珠奶茶的業主也能輕鬆的取得來自台灣的原物料,重現屬於台灣經典的珍珠奶茶風味。

傳佳從業務接洽開始,深入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最合適的產品及配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