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餐飲原物料 解決方案
    專業餐飲原物料
    解決方案
  • 產地直輸,在地烘焙
    產地直輸,在地烘焙

傳佳食品深耕餐飲通路市場超過50年,提供最全面的珍珠奶茶及餐飲原物料的解決方案,專業的一站式服務讓您能無後顧之憂開店營運,請參考我們網站所提供的產品,或者透過mail及來電獲得更多資訊。

為何選擇傳佳食品

全方位的珍珠奶茶原料解決方案

全方位的珍珠奶茶原料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最完整的珍珠奶茶原料,超過200種以上的產品能夠支持單店或者是連鎖體系的需求。同時我們提供裝櫃外銷的服務,客戶遍及美洲、東南亞、日韓等地,讓世界各地的業主都能取得來自台灣最經典的風味。

閱讀更多
從產地直輸,專業職人烘焙咖啡豆

從產地直輸,專業職人烘焙咖啡豆

從產地進口咖啡生豆,恆溫恆濕保存生豆,再交由專業的咖啡烘焙團隊開發出10種以上的烘焙單品豆及商業配方豆,也能根據客戶的需求客製化烘焙曲線,提供專屬於您的咖啡風味。我們供應各式咖啡生豆及烘焙熟豆,歡迎來電獲取更多資訊。

閱讀更多
國際化的品質管理

國際化的品質管理

傳佳食品觀音廠於2020年取得ISO-22000:2018及HACCP認證,針對生產過程中的各種可能風險進行管控。在原料控管上我們對每批茶葉檢測農藥殘留,以符合台灣食品法規。本公司的食品安全政策為『致力餐飲市場,落實食品安全,堅持品質嚴選,推動永續經營』。

閱讀更多

致力餐飲市場,落實食品安全,堅持品質嚴選,推動永續經營。

最專業的餐飲通路解決方案提供者

傳佳食品在餐飲通路深耕超過50年的經驗,供應超過500種以上的餐飲原物料,每日兩次的配送能及時滿足客戶最緊急的需求,在五股與桃園的配送中心供應了台灣客戶,也能提供裝櫃外銷海外的服務,我們的工廠取得ISO-22000認證,傳佳食品是您最安心且信賴的夥伴。

閱讀更多

熱門產品